close

哇哈哈 用VPN連果然快多了:p

可是他又擋PPT和MSN  到底想怎樣

公司跟大陸一樣小氣  吼

禮拜四晚上去吃了KFC,沒啥特別的

禮拜五晚上吃了潤記港式料理,總算是比較不油的了

不過有點貴........

週六非常想睡,早起吃過早餐後,又從中午12點昏睡到下午三點半

晚餐是好吃的新疆菜,最好吃的是哈密瓜酸奶(L)

之後又去逛大賣場(叫啥麥德隆的???)總之我很想買酒但是沒

噢噢 然後阿 我昨天很乖有去運動

穿著唯二可以水洗的洋裝和七分褲= =

不知道是因為台幹宿舍的器材很新還是我太久沒動(也一周而已阿)

腳踏車十分的緊  所以我就去踩兩邊有一根好像會打到人的踏步機

TOTAL也踩了300卡左右   但是比加州累很多  不知道為啥

運動很舒服  嘻嘻

今天出去玩    去天平山(天秤耶!!!)賞楓(還是枯枝?)

風景還不賴  但是石階很陡  很恐怖

下午去木瀆  進去古街之前先去吃了一家不錯的店

因為上菜很慢  所以有一桌當地客人不付錢就跟老闆打起來了!!!!!桌子都碎了好恐怖

連叫公安來的小姐都被打  好衝動阿大家!!!!

古城坐船倒是不錯~撐船的阿姨還故意要幫我們搖大力一點(抖~~~)

然後有點想到買不知道要幹麻的絲綢   不過最後因為真的不知道要幹麻所以就算了

今天蘇州的氣溫是-1~10度  我們本來還打算去"冠泉街??"  但是因為真的冷到受不了,最後決定回商業街吃洋洋

一路上我跟Amanda講著台語  因為不想讓計程車聽  結果快到的時候  Amanda就跟司機說"加得李ㄍ一ㄥ"{"這裡第二間"}

笑倒我和Claire了 跟司機講台語耶XDDDDDD  不過司機也在偷笑  不曉得他到底笑啥?聽得懂嗎XDDD

晚上我們打算不跟大家去家樂福  要去附近的星巴克  因為不知道多遠 就"打低"(叫車)去

結果一個路口就到了  司機就說:這沒星巴克  只有必勝客"  XDDDDDDDD司機真的很好笑耶!!就在旁邊咩

杭州杯入手(心~)  還多帶一杯拿鐵(大心)  味道也沒差啦~

阿唷  重點是我記憶卡快爆了啦!!!128MB是要撐多久......

我在台灣為何不去買讀卡機阿><

明天要去商業街找找看  嘖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and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