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說上海會計師team真是越來越誇張了,

不是我想觀察他們啦~

打嗝越來越多就算了,今天竟然帶了整粒的蘋果和香蕉吃

卡茲卡茲的好不清脆

我今天去超市的時候就一直在想到底有什麼可以贏過他們的

西瓜,鳳梨,榴槤.....算了~叫我帶蘋果去我大概都覺得很麻煩吧....

午餐本來在員工餐廳點了跑蛋,但是結果它真的不知道跑哪了,最後也沒吃到

晚餐去綠宝広场吃了味千拉麵,忽然有回家了的感覺~~~

跟中山站的是一樣的喔~

然後又去超市搬東西,台灣的東西在那邊變好貴噢

坐個船身價就會大漲!!!我也要去坐船(快了快了:P要從深圳坐去香港)

大陸餅乾和飲料好少種噢!很空虛.....我想念小7了....

我們轉來轉去總是找不到敢吃的鹹餅乾,總不能一直靠卡夫和pocky過日子阿orz

才來沒幾天就覺得變胖了啦!!!!又沒得運動!!!!我也開始想念加州了!!!

噢~標題的意思是:

我們出了綠宝以後,看到一個人的腿上坐了一隻超大隻的紅貴賓

快把那個人給擋住了~

跟阿珠的滿尼有拼耶!!!!酷喔~

然後我覺得我快有大陸腔了  糟糕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and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