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今天買到讀卡機了真開心(灑花瓣)

今天很冷聽說好像是負的度.......

把自己穿成一隻熊是還可以接受

午餐點了跟別人桌上一樣的菜卻意外的好吃(也意外的貴...大概44RMB吧)

傳說中的財務長真的長得很有趣  我不想去問他問題了 我怕我會一直笑XDDDD

晚餐洋洋半價  又是飽餐一頓

大心的是在賣遊戲的店買到讀卡機

老闆是好人 嘻嘻  本來還以為我快要不能照相了說....><

回宿舍還是很勇猛的去踩踏步機350卡

我真是有毅力的人阿!!!

連我都快要開始佩服我自己了說(挺~~~)

習慣真的是很重要的事阿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and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