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某些原因 前晚沒睡好  我覺得我根本就沒睡著

但是友賞心悅目的比賽還是很棒^///^

阿哈哈 當然不是女籃賞心悅目阿~

雖然有些真的很帥啦!!

可是這不是重點,本來以為裁判是老老的,

那就很無聊阿,會不想看裁判...

我們這場的裁判是兩男一女

女的就不講了,恩

第一個男裁判還滿可愛的,不過他帶著一個女朋友ㄎㄎ

第二個竟然還有拍過廣告耶!賞心悅目的呢!

是很健談的人   他沒吹比賽的時候  

跟我講話講到我整個不務正業  ><  可是我還是有在注意比賽啦 真的〒△〒

可是他也有女朋友了....不好玩

總之就是這樣  反正帥哥都死會就是了

至少在我心痛到不行的時候

讓我知道我還是有欣賞帥哥的能力也是不錯的:)

--
你高興就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and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