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個禮拜都一直去桃園佳世達

漸漸不怕那邊的人了XD也就是說臉皮越來越厚的意思??!!

總之一開始問了以後就不會再害怕問問題了:P

上面交代下來的東西我也基本上可以處理,但是比較例外的就還是得靠他們出馬了...

不知道我的動作算是快還是慢,

總之我都很盡心盡力啦~最討厭沒效率的事了

有被稱讚的時候就很開心^^

所以這個工作讓我還滿愉快的~

前輩們都住在板橋以南,最愛問我會不會覺得很遠

可是真的覺得還好欸  嘻嘻

只要坐22號的時候不要再遇到之前跟我要電話的宅男就好XDDDD

大部分的事情都在掌握之中

-
所有明天都值得期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and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