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在33和254兩台難等的公車中選了班次多一點的254

結果我從八點不到十分  等阿等的   等到四十分!!!!!

所以我遲到了一點~

今天Fion跟Patricia要考試,Cindy請假,所以早上只有我一個人去

(噢對~我在公司不叫Cindy,因為有Cindy了:P我現在是Daisy,芳儀說很像村姑XD)

然後我一去,走進傳票室,

他們經理就走過來說:

來我們這裡查帳有三個原則:

一是東西拿完要擺回原處,二是離開的時候傳票室門要關好,三是我們六點就下班了,你們六點以前一定要走

語氣是沒有差到哪去啦~可是也沒有很好就是:(

而且還一直說我們都沒告訴他就來了!會造成別人的困擾

阿是有困擾到什麼???又還沒開始問問題,又沒吵鬧,反倒是他們在那邊剪樹很吵><

反正就陪笑說"好好好,我會注意"這樣就可以了XDD

只有掃地的阿姨人比較好~~~

噢然後阿~

今天我in-charge說我動作很快(心)

她說原本怕我一年級動作比較慢,所以派比較好用的給我

但是沒想到我動作這麼快~

因為我最討厭沒效率的事了呀!

喔耶~我是有效率人

被稱讚好開心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and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