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季報中的生病不能影響進度

發燒著 還是寫完了財報

錢櫃的十號公報研討會 

愛玩好像讓感冒加劇了

今天七點就下班 所以迫不及待的又去運動

竟然差點又病情更重

k先生!!!被一個女生挽著手去牽車

問不出來的結果在無意間得到了解答

也宣告了這些日子的白費

發生過的那些事就讓他是秘密吧

天秤座怎麼都這樣><嘴炮最厲害啦  

另一個天秤是很愛跟我說一些五四三

算了 我累了

以後感冒還是乖乖待在家不要亂跑好了

噢對 我沒有很難過  一點點

生氣比較多  我討厭人家騙我  尤其是感情這種東西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and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